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刚:英国宝贝全裸迎世界杯 超级美胸世界波(图)

2010年06月10日11:41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金刚:英国宝贝全裸迎世界杯超级美胸世界波(图)

宝贝秀美臀
金刚:英国宝贝全裸迎世界杯超级美胸世界波(图)

胸袭人间

  新浪体育讯 婚前,同居多,房事更多。婚后,同居少,房事更少。婚姻,对于很多人而言,就是围墙,外面的人想进去,进去的人想出来。其实,在这个世界上,很多事情都是围墙。例如出名,便是如此。出名的人,想平平淡淡生活。没出名的,使尽各种招数搏出位,就如国内某些选秀节目的女嘉宾,各种门只为可怜的名气。世界杯即将开始,英国宝贝超级大波美女琼斯,眼看自己在娱乐圈的事业上不温不火,灵光一闪,学早已红得发紫的宝贝皮德尔以及宝贝鼻祖乔丹,借足球出位,为英格兰队员们义务拍摄一组全裸写真,希望球员看完她的艳照以及“世界波”后,能在南非赛场上,干劲十足,射个不停,最好也能射出一记世界波。

  雨云之欢终是梦,新鲜过后寂寞多。婀娜多姿百般诱,我家男人就不勃。

  尽管年仅20岁,但和琼斯传过绯闻的男人,拿着算盘算半天,也难得出个具体数目。这些男人对于她来说,更多的是玩伴,只是纯粹的男欢女爱关系,或者说,是她想成名的工具罢了。可偏偏造化弄人,渴望出名的琼斯,尽管和美国一家著名的体育杂志签订了篮球宝贝的合同,但和英超昔日第一宝贝乔丹以及皮德尔、哈泽尔相比,她还是小巫见大巫,名气人气均不在一个档次。也许,怪,就怪在琼斯睡过的男人,没一个是英超足坛的当红球星,没能传出令她迅速上位的绯闻罢了。自己男人不能雄起,不能搏出位,自然让伊人伤透了脑筋,看着谢里尔和科尔离婚名利兼收,更是让小小年纪的琼斯,日日夜夜抓床单,痛恨自己身边男人不到位。

  其实,琼斯的身材,并不输给自己的前辈们。甚至,她经常自我标榜的天然乳,是其令男人当场流鼻血的杀手锏。要知道,她胸前这对宝贝,“豪乳随便抖一抖,世界都为之颤抖。”

  痛定思痛,明白自己仅仅靠卖弄露点写真,是难以跻身超级名流的行列,因此琼斯很快将目光对准了世界杯,确切地说,对准了英格兰国家队。毕竟,在这支汇聚了英格兰最顶级球星、最帅气运动员的球队中,闭着眼睛随便挑一个男的,都能让琼斯一飞冲天,平步青云。现在的年轻人也是冲动,说干就干,显然,这种冲动,在事业上,是好事,是成就大业必备的气质和魄力。所以就出现了琼斯这组超级震撼的世界杯足球宝贝大片,不仅自己全裸出镜,还硬生生地将自己一干闺蜜邀约过来,贴胸、摸臀、湿身...,只要是能令人喷血的动作,全部一气呵成,一次性拍到位。

  这些火爆的图片,琼斯慷慨地全部贴在自己个人博客上,难怪最近几天,她的博客已经快瘫痪了,要知道,即便英国很多狗仔花边网站的编辑,看完这组照片,也是不得不打上马赛克后再示人,按照他们的话说:“这简直是引诱人犯罪。”虽然,自己鉴赏后,说出此话,显然有点不厚道,但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当然,琼斯要的就是这效果,她引诱的,可不是像此前和自己有关关系的默默无名的男人,而是直指英格兰国家队的球星们。

  琼斯这么自信,肯定是知道,自己的火爆身材,让她有这个市场,也是有这个资本的。特别是其中一张5人合影,比露点的照片更劲爆,身穿10号球衣的琼斯,自然站在中心位置,撅着自己丰满得不能再丰满的臀部,似乎在告诉世人:“天下美臀,唯我独尊。琼斯一出,谁敢不服?”不得不说,看过此照的很多人,都服了。理由很简单,琼斯这女人,太懂得如何吸引男人的注意力了,不仅将最性感的部位翘得如此高,还根据各种口号,让自己好友一起穿着丁字裤上阵,白的、麦黑的、高的、矮的、肥的、瘦的,甚至金发的黑发的,各种元素应有尽有,满足了各位看官的喜好。如此强大的气场,如此强劲的春风,如此强势的臀图,怎能一个好字了得,怎能一个火字了得。

  遥想当年春风事,日日挑灯战群雄。记忆如今淡淡黄,夜夜却成胯下魂。

  人一旦为了出名迷失自我,那么任何事情都可能做得出来,即便是自曝那些令人可耻、但又确实能迅速捧红自己的艳照门,也是再所不辞。万幸的是,如今刚过完花季的琼斯,还未真正的放荡自己。但愿,世界杯期间,这位长相甜美身材火爆的英国女郎,不会曝出更为火辣的绯闻和图片,当然,我们知道这是不可能的,毕竟,她还有一个外号,可是“疯妞儿”,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金刚)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