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科尔新欢竟是女巫 用符咒令其拜倒石榴裙下(图)

2010年06月09日05:29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阿科尔新欢竟是女巫用符咒令其拜倒石榴裙下(图)

莎拉-普尔内尔
阿科尔新欢竟是女巫用符咒令其拜倒石榴裙下(图)

莎拉-普尔内尔

  新浪体育讯 莎拉-普尔内尔,又一个凭借与英格兰国脚的绯闻走红的女人。在上周末《世界新闻报》爆出阿什利-科尔在出征南非世界杯前与普尔内尔坠入爱河之后,英国媒体迅速进行了人肉搜索,《每日邮报》抢先将普尔内尔的隐私公布于众。

  据《每日邮报》透露,尽管年仅23岁,但普尔内尔已经是一个孩子的母亲,她曾经在一家夜总会工作,每天挣600英镑,甚至她还懂得一些奇门巫术。科尔是否清楚普尔内尔的底细我们不得而知,而英媒体甚至怀疑两人的一见钟情是拜普尔内尔的巫术所赐。

  在今年一月接受采访时,普尔内尔曾经透露了自己法术的威力:“最近几年来,我都在帮助我的朋友找到爱情。有一次,我的一个朋友与男友分手,但几个月之后她依然难以割舍这段感情,并希望让爱人重回身边。于是我们跟踪他到一家酒吧,并偷回了他的几根头发。回到家中之后,我把他的头发与玫瑰花瓣和薄荷混合在一起,做成一道符咒。仅仅一周之后,我就在一个派对上看到他们和好如初。”

  “也许我长的不像女巫,我也没有一只黑猫,也没有大鼻子或者脸上有颗大痣,外出时我也不会骑着扫帚,而是开车。但是我确实对魔法和咒语感兴趣,从小我就被童话中那些善良的女巫角色吸引,于是我买回类似的书籍,反复吟诵。”

  既然能够帮助好友鸳梦重温,想让自己泡上英格兰国脚就并非难事。据《每日邮报》透露,普尔内尔最初对科尔的态度很冷淡,而科尔对普尔内尔感兴趣的原因之一,则是因为她与谢丽尔长的很像。科尔甚至直截了当的将这个原因告诉了普尔内尔,而在她的Twitter上,普尔内尔也自曝很多人都将自己与谢丽尔相提并论。甚至普尔内尔曾经有机会与谢丽尔在《X元素》中面对面,她曾经报名参加了这个在英国家喻户晓的电视选秀节目,而谢丽尔正是这个节目的王牌评委,但最终普尔内尔并没有参加选拔,尽管她是个很有实力的歌手。

  此外,与谢丽尔同样,科尔的新欢也是个舞蹈高手,在接受《Love It! 》杂志采访时,普尔内尔十分自信的表示:“不管是做女巫还是性感的跳舞,我都是个能吸引男性的女人。”显然,科尔已经拜倒在她是石榴裙下,据知情人透露:“自从他们见面的第一个晚上,科尔就想让她去家里过夜,但是她住在三小时车程之外,并希望与科尔保持距离。但事实上他们的交往却越发频繁,现在科尔要去南非参加世界杯,这么长时间无法见面,对两人都是种煎熬。”

  “普尔内尔知道世界杯对于科尔有多重要,因此她不会做任何妨碍科尔在世界杯为英格兰建功立业的事情。科尔对于世界杯非常期待,但他也说在从南非回来之后,希望再次看到普尔内尔。两人甚至计划在世界杯之后共度一个浪漫的假期,因为最近一年对于科尔来说太艰难了。他面临着离婚,普尔内尔知道他依然因此而伤心。”

  (Same)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科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