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迪南德回忆受伤过程不怪队友 将返英格兰继续治疗

2010年06月08日20:18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消息,为了对受伤的膝盖做进一步检查,英格兰后卫费迪南德决定在看完周六英格兰队与美国队的比赛之后返回英国。

  谈到受伤的过程时费迪南德说:“这完全是一次意外,当时埃米利(赫斯基)正准备停球,我冲过去希望从他身后伸腿过去将球断下,而此时赫斯基根本没看到我,两个人冲撞之后都摔在了地上,他的身体压在了我膝盖上。”

  “这不是他的错,”费迪南德说:“只是一次意外。”

  费迪南德原计划一直在南非看完英格兰队的所有比赛再回国,但是医生建议他对膝盖做进一步的检查,这样可以缩短他恢复的时间。(新体)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费迪南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