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身赛-鲁尼领衔三大攻击手破门 英格兰3-0告捷

2010年06月08日00:05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热身赛-鲁尼领衔三大攻击手破门英格兰3-0告捷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晚,英格兰队和南非当地的铂星队进行了一场训练赛,凭借迪福、乔-科尔和鲁尼的进球,英格兰以3比0获胜。

  比赛在缓慢的节奏中进行。在费迪南德因伤退出世界杯之后,英格兰球员显然非常谨慎地保护自己。在约翰内斯堡附近的莫鲁伦球场,英格兰第3分钟就取得领先,杰拉德直传,赖特-菲利普斯撕碎主队防线后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迪福扫射破门先拔头筹(点击观看进球视频)。随后格伦-约翰逊禁区内铲球犯规,英格兰被判点球,但录像显示判罚有些勉强,随后格罗贝尔却将12码机会射飞。

  英格兰完全控制了比赛。克劳奇险些扩大比分,但他先后错失了阿什利-科尔和赖特-菲利普斯的传中。赖特-菲利普斯的劲射被扑出,格伦-约翰逊的小角度低射也被封堵。卡佩罗整场比赛使用了21名球员,他在半场一举更换10人,唯独乔-科尔打满全场。这位即将离开切尔西的边锋也随后接鲁尼的传球近距离破门扩大比分(点击观看进球视频)。随后米尔纳传中,鲁尼惊艳的凌空抽射锁定胜局(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英格兰本场首发:哈特;格伦-约翰逊、莱德利-金、特里、阿什利-科尔;赖特-菲利普斯、杰拉德、兰帕德、乔-科尔;迪福、克劳奇。

  (斯科)

更多关于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