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诸强伤病一览:西巴阿无碍 英德意荷损核心

2010年06月05日23:54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2010年的南非世界杯,成为了伤病的世界杯,太多的球星因为伤病的影响而无法参加世界杯。贝克汉姆早早无缘,巴拉克被小组赛对手铲伤,费迪南德又刚刚确定无缘,皮尔洛和德罗巴处于离别边缘……而现在,又增加了罗本。

  罗本也加入了世界杯伤病球星的名单当中,他在荷兰主场6-1战胜匈牙利的热身赛中替补出场,打进2球但在最后时刻拉伤自己的左腿肌肉。罗本的伤情暂时不明朗,但可以确定的是他将暂时不随队飞往南非。

  而世界杯诸强中,或多或少会有一些伤病。

  巴西:

  巴西可以算是伤病最少的球队了。邓加最大的忧患在于卡卡,在西甲联赛中,卡卡因为腹股沟伤病而长期缺阵,之前的巴西热身赛上卡卡也只是出场半场时间,但卡卡本人表示“感觉越来越好”。此外,巴西队左后卫巴斯托斯昨天在训练中受伤,但并无大碍,今天在训练中非常抢眼。

  卡卡,旧伤初愈

  阿根廷:

  阿根廷在世界杯开赛之前有且只有一场热身赛,而在那场大胜加拿大的比赛中,马拉多纳还没有让梅西冒险出场。梅西尽管身有小伤,但应该无碍。现在阿根廷队内只有2人有伤在身,分别是前锋迭戈-米利托和后卫加尔塞,两人都无法随队一同进行有球训练,而是在力量房里训练。

  梅西,小伤,无大碍;迭戈-米利托,无法有球训练;加尔塞,无法有球训练。

  英格兰:

  卡佩罗可谓是时运不济。贝克汉姆早早因伤告别世界杯,而类似的老将欧文也因为伤病而无法前往世界杯,省了给卡佩罗为难的机会。现在,费迪南德又受伤了,卡佩罗只能急调道森。而鲁尼的脚踝伤势是否完全痊愈也未知。

  费迪南德,已伤别;贝克汉姆,已伤别;欧文,已伤别;鲁尼,旧伤在身,无大碍

  西班牙:

  西班牙并没有谁因伤而无缘世界杯。法布雷加斯和伊涅斯塔都赶在世界杯前复出,而托雷斯也即将复出。

  托雷斯,未完全伤愈,世界杯期间复出;法布雷加斯,刚伤愈,已能出场;伊涅斯塔,刚伤愈,已能出场

  意大利:

  意大利伤了最不能伤的球员之一——皮尔洛。皮尔洛甚至有可能在世界杯之前被剔除出名单。现在的情形是,皮尔洛需要休养10-20天,乐观的话,可以赶上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但如果一旦伤情恶化,皮尔洛就可能无缘世界杯了。在皮尔洛之外,卡莫拉内西也有伤在身,能否参加世界杯尚无确信。

  皮尔洛,确诊10-20天,最好情况可赶上小组赛最后一轮;卡莫拉内西,伤情未确定

  法国:

  拉斯-迪亚拉进入了多梅内克的30人世界杯大名单,但在23人大名单公布之前却因为胃病而被剔除。迪亚拉的胃病已持续很久,但无缘世界杯,也的确给法国队带来不小影响。而后卫加拉斯的伤病也不断,但不论是在训练中翻车,还是膝盖的伤势,都没有大碍。

  拉斯-迪亚拉,已伤别;加拉斯,训练中受伤,无大碍,能出场

  荷兰:

  荷兰就不用赘述了,罗本的伤情暂时还没有确定。现在罗本在医院里,所有荷兰人都在焦急地等待着他明日检测结果。好在,缺席了大半个赛季的范佩西在伤愈之后状态神勇。

  罗本,伤情待确定;范佩西,伤愈后状态神勇

  德国:

  德国队两名重要球员已经因伤无缘世界杯。巴拉克在足总杯决赛中被博阿滕铲伤,而博阿滕所在加纳队就是德国队在世界杯上的对手。原本非常有希望成为德国队一号门将的阿德勒却因为肋骨骨折而提早无缘大名单。而在巴拉克受伤之后,替补巴拉克呼声最高的特雷施也受伤退出;5月底,后卫维斯特曼左脚骨折,成为德国队第5名因伤退出世界杯的球员,早前罗尔费斯也因伤退出。

  巴拉克、阿德勒、特雷施、维斯特曼、罗尔费斯,已伤别。

  葡萄牙:

  博辛瓦早早因为严重的膝伤而无缘世界杯。而葡萄牙队昨日公布消息,纳尼因为肩膀伤势而没有随队训练,主帅奎罗斯称只需一到两天的休养。

  博辛瓦,已伤别;纳尼,小伤无碍

  科特迪瓦:

  德罗巴已经做了手臂的手术,具体手术情况暂不得而知。据之前的报道来看,如果保护和恢复好,德罗巴可以赶上小组赛最后比赛。

  德罗巴,重伤手术,可能赶上小组赛最后比赛

  加纳:

  加纳队缺少了自己的核心埃辛。埃辛是在一月份的非洲杯上受伤的,而膝盖的伤势一直影响到了他后半个赛季,在世界杯之前他又在训练中让伤情恶化,随后只能退出世界杯。

  埃辛,已伤别

  尼日利亚:

  和埃辛一样,膝盖的伤势毁掉了米克尔的世界杯之梦。切尔西俱乐部不久前刚公布他退出世界杯的消息。而队内中场A-乌切也因伤无缘大名单。

  米克尔,已伤别;A-乌切,因伤无缘名单

  智利:

  智利光头苏亚索在热身赛3-0击败以色列的比赛中打进一球,但也因此受伤。苏亚索已经确定无法参加智利队世界杯上首轮与洪都拉斯队的比赛。

  苏亚索,确定无缘小组赛首轮

  澳大利亚:

  科威尔,带伤进入名单

  斯洛伐克:

  昨日消息,斯科特尔面临3到4天的缺阵,原因是在训练中扭伤脚踝。而此前其队友,斯洛伐克中场老将米罗斯拉夫-卡尔汉因为严重的肌肉伤病而无缘世界杯名单,33岁的卡尔汉曾在德甲闯荡多年,为斯洛伐克出场过96次正式比赛。

  斯科特尔,小伤无碍;卡尔汉,因伤无缘大名单

  附伤病名单表:

球员 国家队 俱乐部 伤情 替代者
贝克汉姆 英格兰 洛杉矶银河 因膝盖手术未入名单  
费迪南德 英格兰 曼联 因膝伤退出 道森
欧文 英格兰 曼联 因膝伤未入名单  
巴拉克 德国 切尔西 因脚踝韧带撕裂未入名单  
皮尔洛 意大利 AC米兰 伤10-20天,恐退出 可能为科苏
德罗巴 科特迪瓦 切尔西 已做手臂手术,恐退出  
罗本 荷兰 拜仁慕尼黑 入院待查,恐退出  
埃辛 加纳 切尔西 因膝伤未愈退出  
米克尔 尼日利亚 切尔西 因膝伤未愈退出 伊德耶
拉斯-迪亚拉 法国 皇家马德里 因胃病被剔出30人名单  
阿德勒 德国 勒沃库森 因肋骨骨折无缘大名单  

  (伊雷克森)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