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特纳兴奋35岁女友怀孕 通过官网高呼要做父亲了(图)

2010年07月14日08:48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特纳兴奋35岁女友怀孕通过官网高呼要做父亲了(图)

本特纳和女友参加阿格婚礼时照片
本特纳兴奋35岁女友怀孕通过官网高呼要做父亲了(图)

本特纳和女友

  新浪体育讯 过去的一个赛季,丹麦高中锋本特纳由于饱受腹股沟老伤的困扰,在英超赛场上的发挥大打折扣。这位身高1.93的丹麦足球先生,上赛季仅仅参加了23场联赛,贡献6球6助攻。来到了南非之后,本特纳的表现稍微有所改观,他在与喀麦隆一役中一传一射,帮助球队反超比分并全取3分。不仅如此,他还成为了继米歇尔-劳德鲁普之后,丹麦球员在世界杯赛场上的进球第二年轻球员。不过随着丹麦队的小组即遭淘汰,本特纳在本届世界杯上的表演也就此划上了句号。

  这一球,将成为本特纳职业生涯的转折点。而这一切幸运的降临,也许都要归功于一个人的“到来”所赐,而他,就是本特纳的女友卡罗琳腹中的胎儿。“这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天,我就要成为一个父亲了。我刚刚透过X光看了还未成人形的孩子,但已经迫不及待他的降生了。”兴奋异常的本特纳通过其个人官网,与球迷们分享了快乐。“我和女友刚刚度过了一个难以忘怀的假期,现在我们全家人在美国。”

  不过与将为人父的本特纳不同,女友卡罗琳可不是第一次当母亲了。这位比22岁的本特纳还要大13岁的“辣妈”女友,可是丹麦社交界的名流,《每日邮报》大胆披露:卡罗琳光在银行里存款的数字,就达到了惊人的4亿英镑。如此看来,“倒插门”的本特纳愿意与卡罗琳相伴终身,也就不奇怪了。

  假如因为卡罗琳35岁的年龄,就判断她已然年老色衰,那绝对是大错特错了。2个月前本特纳携娇妻参加国家队队友阿格的婚礼,人们才真正见识到这位金发美女的魅力。盛装出席的卡罗琳“小鸟依人”般依偎在本特纳肩膀边,身着一件黑色高档皮衣,下面是一条黑色的短裙,这更加衬托出她洁白如玉的肌肤。“他总是那么的光鲜照人,而且又很喜欢帮助别人,你不会明白我们的生命轨迹是如何交集在一起的。”谈到自己的男友,卡罗琳满足的表示道。

  然而与稍显“稚嫩”的本特纳不同,卡罗琳此前已经有过一次婚姻,还有两个孩子。而她的前夫,就是大名鼎鼎的罗里-弗莱明(007系列小说的作家伊恩-弗莱明的儿子)。不过本特纳却表示,他并不是因为钱才和卡罗琳在一起的。“钱不是主要问题,如果她没有那么多钱,我们仍然会快乐的生活在一起。不得不说,与卡罗琳在一起后,我变的成熟了很多。”

  (陈驰)

更多关于 阿森纳 本特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