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当上丹麦最佳射手也不开心 球队出局托马森伤身又伤心

2010年06月26日07:54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在比赛中受伤的丹麦前锋托马森,一只手捂着大腿,一瘸一拐地最后一个走进混合采访区。他只是象征性回答了两个丹麦记者的提问,就低着头径直走开了。尽管他走得很慢,但老记们也没有叫住他继续穷追猛问,因为大家知道,当天最难过的人可能就是他了,不仅伤了身,还伤了心——丹麦队最好的两次机会都让他浪费掉了。大家也不忍心再打扰他,不忍心在“海盗”的伤口上再撒盐。

  丹麦队赛前的愿望除了出线外,就是帮助托马森荣登丹麦史上得分最多球员。此前托马森在代表丹麦国家队参加的109场正式比赛中已经贡献了51球,和本国历史最佳射手尼尔森的进球纪录只有1球之差。

  尽管很努力,但不得不承认,托马森“年事已高”,至少两次绝好的破门机会都被他挥霍掉。时间一点一点消逝,丹麦队与托马森的梦想都几乎宣告破灭。也许是有意要成全这位老将,日本后卫长谷部诚禁区内推倒阿格犯规。点球!托马森理所当然地站在点球点前,但他的射门过于正,竟然让川岛永嗣扑出!好在老将及时补射破门,终于完成了52球心愿。

  但球队出局,让这位34岁的老将一点也高兴不起来。

  本报特派记者 高华生

  约翰内斯堡专电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