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童话破灭丹麦球迷失望 发泄不满啤酒瓶扔向球场

2010年06月26日06:39   汉网-武汉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童话破灭丹麦球迷失望发泄不满啤酒瓶扔向球场

记者魏杰和丹麦球迷合影

  刺骨的风刮过脸颊,温度计的水银线已接近0,南非的夜越来越冷。比赛已进行到第70分钟,童话王国依旧两球落后,不过,丹麦球迷没有放弃,犹如卖火柴的小女孩,他们燃尽着自己所有的激情和梦想,呐喊助威,期待奇迹的出现。但是,这个寒冷的夜晚,注定没有童话。

  距比赛还有30分钟,勒斯滕堡足球场外聚集了大批丹麦球迷。汉斯、皮尔森、凯琳娜三个好姐妹,穿着丹麦队球衣、戴着奇怪的帽子、脸上涂着夸张的颜料,竭尽全力给丹麦队打气助威。她们在东看台上四处晃悠、招兵买马、拉拢盟军。“Japanese”?“NO Chinese”!得知记者是中国人,三个丹麦女人立即高喊:Denmark!Denmark!Denmark!试图将记者拉入他们的阵营。

  3比1,比赛在日本球迷的欢呼声中落幕,一部分愤怒的丹麦球迷,将啤酒瓶扔向球场,发泄心中的不满。的确,这个夜晚丹麦人输得太难看。  (特派记者魏杰 南非报道)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