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丹麦队被淘汰主帅不服气 我们只是没把握好机会

2010年06月25日05:18   中国新闻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中新网6月25日电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丹麦队在世界杯E组的最后一轮小组赛中1比3不敌日本队,被淘汰出局。赛后,主教练奥尔森表示,日本队其实也没什么,只是比他们更好的把握住了机会。

  “使比赛不同的是,他们把握住了机会,而我们没有。”他说,“这让我们非常吃力。”

  比赛中,日本队两次由本田圭佑和远藤保仁直接任意球破门,丹麦队利用一次点球的机会,由托马森将被门将扑出的点球补射入门。不过,日本队随后还以颜色,冈崎慎司接到本田圭佑的妙传,推射空门得分。

  因为在前两轮的比赛中净胜球落后于日本队,丹麦队本场比赛需要击败日本队才能出线。比赛中他们积极主动,射门次数多于日本队,而且也创造的一些机会,但此前的机会都被托马森浪费。

  “正常比赛的结局,其实就是被上半场的两个定位球决定了,”奥尔森愤愤地说。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丹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