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丹麦首发将创世界杯最老记录 高度共超日本140公分

2010年06月24日12:37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陈文君报道 21日,丹麦主帅奥尔森让大部分球员休息一天,训练场上仅出现8名替补,这令特意赶来的50余名日本记者不满,因为他们有相同目标:本特纳和罗梅达尔。但据奥尔森反映,腹股沟有伤的本特纳仍有缺席可能。近两场堪称全队最佳的罗梅达尔因即将与阿贾克斯合约到期,希望凭借世界杯寻到新球会。

  据丹媒体预测,球队此战首发人员平均年龄可望达29.7岁,将是本届杯赛最老的一支首发,奥尔森回应道:“这说明我们更具经验。”丹麦人最明显优势在身高,预计首发的高度将共超过日本队140公分之多。

  克罗德鲁普将顶替停赛的中卫凯尔,另有6人正受不同程度伤病困扰。看过对手前两场录像后,丹麦队将日本后腰长谷部诚称作“日本的克里斯蒂安·波尔森”,如何打破他的屏障将是他们的大功课。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丹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