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丹麦队主帅:很欣赏日本队 我们拥有制胜武器

2010年06月24日10:19   成都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在冈田武史的指挥下,日本队的世界杯小组赛进程已经按照他们的既定计划完成了2/3。丹麦队主帅奥尔森表示,这支在冈田武史带领下的日本队,其韧劲和精神给他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他说:“他们拥有一群以能为日本效力而感到自豪的优秀球员,同时还有一个拥有很好的足球理念的教练。要想战胜他们并不容易,但我们会竭尽全力。”

  这一战,丹麦人除了赢,没别的选择。但要想赢,难度很大。“现今,当你面对像日本队这样一支防守型队伍时,要想进球并不容易。”其主帅奥尔森说。不过,丹麦人也不是没有制胜武器。正如冈田所指出的,“如何对付他们的身高优势,和他们的长传球将是我们的主要课题。”这支北欧球队的身高优势,将成为他们手中最好的武器之一。

  在上世纪80年代,以敢于冒险并富有娱乐精神的踢球方式,丹麦人为自己赢得了一个“丹麦炸药”的绰号。南非世界杯小组赛第三战,奥尔森希望球队能在进攻方面,发挥出“丹麦炸药”的一些传统优点。不过,他们还不能确定是否寄希望于本特纳身上。虽然这个1.93米的阿森纳前锋在前两场比赛中均首发,且在与喀麦隆队一战中率先帮助球队将比分扳平,但因受腹股沟伤势的困扰,“我们现在无法确定他届时是否能上场。”奥尔森说。这也就意味着,丹麦队其他球员需要借机挺身而出。奥尔森认为,即便如此,他们仍有希望获胜。“虽然还有一些球员还没找到他们的感觉,但我非常相信他们一定能做到的。在这场生死大战中,我们很清楚该怎么做。”

  特派记者 胡锐凯(本报约翰内斯堡专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丹麦 日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