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首现球迷“裸奔” 两丹麦球迷赤裸上身绕场跑

2010年06月21日15:12   半岛都市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丹麦与喀麦隆一战,出现了本届世界杯赛的多个第一:除了喀麦隆成为第一个出局者,以及荷兰成为第一个晋级者外,还出现了一个另类的第一——传说中的球迷裸奔终于出现了。

  上半场比赛中,正当丹麦与喀麦隆两队拼得不可开交时,场地边上突然出现的两名“不速之客”夺走了两队的风头——两名丹麦球迷赤裸着上身,高举着丹麦国旗几乎绕了场地一圈,一边跑还一边高喊着为丹麦加油的口号。直到两人跑到主席台前才被拦住,不过,保安并没有将两人带出球场,只是让两人返回原地,结果,这两名淘气的球迷又从另外一个方向跑到了主席台,而保安仍旧没有采取行动。看到丹麦球迷如此“嚣张”,一名喀麦隆球迷不甘示弱,也跳进了场地,陪着他们跑了起来,全场气氛达到高潮,两队球迷们也很配合,在看台上做出了“墨西哥人浪”,一时间场内人声鼎沸。

  严格意义上说,这两名球迷不算真正的“裸奔者”,毕竟两人只是赤裸上身。但这也让南非世界杯组委会颇为尴尬:在此之前,英格兰队刚刚因为有球迷赛后闯进更衣室,向国际足联提出上诉,而南非方面也承诺:“保证安保工作升到更高等级”,但南非人的承诺话音刚落,又诞生了本届世界杯赛场的首次“裸奔”事件,不知这次世界杯组委会又该做怎样的承诺。 本版文/本报特派记者 崔恒亮  杜金城(本报约翰内斯堡 6月20日电)(署名除外)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裸奔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