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梅达尔传射立头功 “劳模战士”延续丹麦童话

2010年06月21日11:33   汉网-武汉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南非专电(特派记者朱文秀)昨晨与喀麦隆队比赛中边锋罗梅达尔一个进球和一次助攻,成为丹麦队获胜的头号功臣。

  尽管已经年过三十,但罗梅达尔依然拥有着出众的速度和控球,因此他在丹麦队的进攻体系中起到了重要作用。第61分钟,面对缺乏战术素养的喀麦隆后防线,罗梅达尔干脆来了个单骑闯关。一晃一拉一射,轻松将皮球送入网窝。转眼间,丹麦队已经由落后变为领先,而北欧将士们更是众志成城,将胜果保持到终场。罗梅达尔几乎凭一己之力挽救了丹麦队。

  罗梅达尔2000年8月首次入选丹麦国家队,从那以后他连续参加了丹麦队的38场正式比赛,无一缺席,被称为丹麦国家队中的“劳模战士”。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