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丹麦主帅:我们本可进更多的球 打日本会全力以赴

2010年06月20日06:00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茨瓦内(比勒陀利亚)6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树文、公兵、梁尚刚)在惊险地击败喀麦隆队之后,丹麦队主教练奥尔森并不满足,他认为丹麦队原本可以进更多的球。

  对于这场比赛,奥尔森表示:“我们开场踢得还不错,但是后来犯了错误,但我们始终保持斗志,我们赢得了最后的胜利。”

  他评价自己的队员说:“这次比赛整体上我们踢得很勇猛,防守也不错。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原本可以进更多的球,这是个遗憾。”

  丹麦队在最后一轮将和日本队对垒,由于日本队在净胜球上的优势,丹麦只有取胜才能出线。奥尔森对此表示:“我并不关注别的队的比赛结果,也没有开始考虑下一场比赛的情况,但我们会继续全力以赴,我们希望赢球。”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丹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