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丹麦主帅:他们像英雄般战斗 制胜功臣:我拼得太累了

2010年06月20日04:55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02:30(南非当地时间19日20:30),南非世界杯E组第二轮一场比赛在比勒陀利亚的洛夫托斯球场展开争夺,喀麦隆1比2负于丹麦,埃托奥先拔头筹,本特纳随后扳平比分,埃托奥打中立柱,罗梅达尔进球完成逆转。

  E组本轮赛后,荷兰成为首支晋级16强的球队,喀麦隆成为首支出局球队,日本和丹麦将在末轮为争夺另一个出线名额而战。

  赛后,丹麦队主帅奥尔森坦言能拿下这场比赛足够幸运,“我们犯下了许多低级的错误,我不允许这发生在我的队员身上。我们必须尽快总结减少这些失误。我对比赛并不满意,但是他们打得很顽强,令人尊敬,他们比赛踢得不好,但是他们始终在战斗。”

  “我们拥有本特纳、托马森这样出色的球员,但我们同样也伤兵满营,因此我们必须拼得特别努力,所以,从这个方面来讲,这是球员们英雄般拼搏的成果。如果我们还想再世界杯上更进一步,我们还需要更加的努力。今天犯下的错误我们不能再次重演了,我需要和我的球员好好总结一下。和对阵荷兰队的比赛相比,我们创造出了更多的机会,这是球队进步的体现。

  为丹麦队攻入制胜球的罗梅达尔赛后接受采访时说:“这是场很激烈的比赛,我真的拼得有点累了,关键是我们把胜利坚持到了最后,我们的防守做得很好,抓住了机会。”(WZ)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丹麦 本特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