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非世界杯首现“裸奔” 两丹麦球迷如入无人之境(图)

2010年06月20日03:30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南非世界杯首现“裸奔”两丹麦球迷如入无人之境(图)

赤着上身“裸奔”的两位丹麦球迷

  新华网茨瓦内(比勒陀利亚)6月19日体育专电 一名英格兰球迷在18日英格兰与阿尔及利亚队的比赛后闯入英格兰队的更衣室,引起了外界对于南非世界杯安保工作的质疑。国际足联19日正式表态,将加强32支球队的安保工作。

  英格兰队被阿尔及利亚队0:0逼平,小组赛两战皆平。一名愤怒的英格兰球迷在赛后躲过层层保安,进入英格兰更衣室并对前队长贝克汉姆口吐脏字。尽管保安很快出现并将球迷带出,但英足总还是发表声明表达其不满。

  球迷闯入更衣室前,英国的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刚刚看望了球员后离开。国际足联随后表示,这个意外是“难以接受的”,并保证类似事件绝不会再发生。

  国际足联发言人梅格特说:“我们已经和警方进行过会谈,尽管目前这一事件还在调查当中,但我们保证安保工作会提升到更高等级。”

  话音未落,19日丹麦对阵喀麦隆的比赛中又出现了球迷“裸奔”。上半场比赛中,两名丹麦球迷赤裸着上身举着丹麦国旗几乎绕了场地一圈,直到主席台前才被拦住。保安却只是让两人返回原地。结果这两名球迷又从另外一个方向跑到了主席台,而保安仍旧没有采取行动。一名喀麦隆球迷不甘示弱,陪着他们跑了起来,全场气氛达到高潮,球迷们在看台上做出了“墨西哥人浪”。

  安保早在南非世界杯开幕前就是外界最担心的问题,而这两起事件无疑让国际足联和组委会很没面子。更令人意外的是,闯入更衣室的英格兰球迷只是被短暂扣留就被释放,警方甚至都不知道他的名字。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丹麦 裸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