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阿贾克斯飞翼巧妙横穿 本特纳飞身铲射破网

2010年06月20日03:08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凌晨2:30,南非世界杯E组第二轮将进行第二场比赛,喀麦隆迎战丹麦。首战饱受质疑的埃托奥领衔非洲雄狮,而在丹麦方面,阿森纳前锋本特纳首发,此外此前效力米兰的托马森也得到了首发机会,并且出任球队队长。

  全场比赛第33分钟,丹麦队后场长传发动进攻,阿贾克斯飞翼罗梅达尔右路接球杀入禁区,巧妙横穿门前,后卫和门将都未能碰到皮球,阿森纳前锋本特纳插上铲射破门,将场上比分改写为1-1。(简永汉)

更多关于 喀麦隆 丹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