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个乌龙球出炉事出有因 丹麦人中了荷兰“美人计”

2010年06月15日07:40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版撰稿 本报记者 史一方

  发自约翰内斯堡

  飞翔的荷兰人一开始飞不起来。这对丹麦人来说,绝对值得喝酒庆幸。但是丹麦男人也是男人,他们喜欢啤酒,也喜欢美女。昨天荷兰人使出了一招美人计,把丹麦男球迷搅得神魂颠倒。丹麦球迷的“墙头倒”完全可以理解,只不过后果很严重,球迷一开小差,场上的球员也跟着开小差,倒霉的西蒙·鲍尔森自摆乌龙,也让轻松的荷兰人飞了起来。2∶0,荷兰完胜丹麦。

  在偶像级别的荷兰队的强大号召力下,昨天的足球城球场涌入了83000多名球迷,几乎把整个球场给坐满了。但是聚光灯下,镜头的焦点并不在荷兰球星斯内德、范佩西、丹麦球星本特纳等人身上,至少在上半场,当缺少罗本的荷兰人飞不起来,两队陷入闷战之时,一群荷兰美女抢了所有人的风头。

  这群荷兰美女,在球场外就已经备受追捧。她们清一色地穿着象征荷兰队的橙色背心,不过重心在下面,她们的下半身穿的是紧紧包住性感翘臀的橙色超短裙,个个金发白肤,一眼望去,春光无限。

  上半时,当荷兰队打不开局面,这群美女在看台上站了起来,整齐划一地边唱边跳。现场摄像机镜头捕捉到她们的性感身影,随即呈现在现场的两片大屏幕上,顿时吸引了所有观众的注意。场下的摄影记者们,包括本报记者在内,也纷纷掉转枪口,将长枪大炮对准了她们,一时倒顾不上场上的局面了。

  半场过后,两队战成0:0平。中场休息时,这群荷兰超短裙美女成了唯一的焦点。看台上众多的男球迷都向她们涌过去,希望能和她们合影。连荷兰球迷的“对手”、丹麦球迷竟然也倒了墙头,拜倒在荷兰美女的石榴裙下,围着她们要求合影。

  即使下半时开始,球员登场了,那些丹麦男球迷也依依不舍,此时他们的心已不在祖国球队身上,只想着跟美女们多呆一会。

  丹麦球迷阵营一倒,丹麦队自然大事不妙。下半时开场仅34秒钟,范佩西左路传中,西蒙·鲍尔森远点头球解围,皮球不幸打在队友阿格尔身上,弹进了自家大门。

  这么快的丢球,而且还是本届世界杯首个乌龙球,让那些丹麦球迷惊呆了。当他们身边的美女疯狂地庆祝时,他们只有傻愣着的份。刚刚他们还痛快着呢,一只手拿着啤酒,一只手环抱着荷兰美女合影。此刻,丹麦球迷才清醒过来,但已经太迟了。

  在一球领先后,荷兰队的压力顿减。当埃利亚和阿费莱替补上阵后,整个荷兰队终于活跃了起来。飞翔的荷兰人回来了。范德法特的外脚背妙磕被丹麦门将的世界级扑救化解,斯内德的射门打在横梁上。第85分钟,埃利亚的单刀射门打中右侧立柱,但库伊特近距离补射空门入网。第88分钟,倒霉的西蒙·鲍尔森终于将功赎罪,他在球门线上将阿费莱的近距离射门勾出。

  在荷兰人的狂轰滥炸下,那些丹麦球迷只能一脸黯然地看着,手上还拿着啤酒,却一口都喝不下去。

  美酒和美女虽美,但中了美人计,此苦又何处诉呢?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