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丹麦主帅奥尔森:荷兰能夺冠 他们永远不可小觑

2010年06月15日07:27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6月14日体育专电 在自己的球队14日以0:2输给“无冕之王”荷兰队后,丹麦队主教练奥尔森表示,自己看好荷兰队最终捧起大力神杯。

  曾经担任过一段时间荷兰队主教练的奥尔森承认,自己被荷兰队在比赛中的表现所打动,尤其是全场最佳球员斯内德的出色发挥。但他同时表示,荷兰队若想获得球队历史上的第一个世界冠军,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奥尔森说:“尽管荷兰队在赛前不是夺冠热门,但他们永远是一支不可小觑的强队。就拿今天的比赛来说,他们拥有范佩西、范德法特和斯内德这么多出色的球员,他们其中任何一人都能把一支球队变成强队。替补登场的埃利亚也给我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

  曾经代表丹麦队出战过1986年墨西哥世界杯赛的奥尔森表示,在主教练范马尔维克的带领下,荷兰队是一支很难被击败的球队,他们在比赛中始终牢牢控制着足球。

  但从比赛的过程来看,荷兰队并没有给丹麦队造成多大的麻烦,仅仅是在下半场依靠鲍尔森的乌龙球取得领先,并由库伊特在终场前的捡漏将比分锁定为2:0。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荷兰 丹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