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丹麦门神直言VUVUZELA实在太讨厌 距离十米喊话听不见

2010年06月15日06:45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世界杯小组赛荷兰队2-0击败丹麦队,在比赛之后,在混合采访区接受各国媒体采访时,丹麦队球员表示对结果有些失望。

  比赛开始之前几小时,才刚刚结束检查并且被队医开绿灯的本特纳表示,很遗憾自己未能帮助球队取胜,“我个人感觉还可以,早上我们进行了测试,结果不错,我是非常渴望与荷兰队进行交锋”。

  此前本特纳在抵达南非之后一直没有和丹麦队进行全队训练,在比赛中他还是有些不太适应,因此也被主帅早早换下。“我能够感觉到伤口还在疼,明天我会再次安排检查,希望在与喀麦隆的比赛之前得到一个乐观的结果”。

  对于VUVUZELA的嗡嗡声造成的影响,丹麦队主力门将索伦森表示,“VUVUZELA对球员的影响是很明显的,因为这不利于我们在后卫线上指挥沟通,过去我可以通过呼喊让球员明白,现在即使在十米之内,我的呼喊队友也未必能听清。说实话,我宁愿让球迷尽情在看台上唱歌跳舞”。

  当时FIFA并未将乌龙球算到阿格尔头上,因此舆论普遍认为,是鲍尔森射进了乌龙,对此索伦森给了辩解,“鲍尔森在本场比赛中非常努力,一直在不懈的拼斗,但是你知道足球比赛中经常会发生这样倒霉的事情”。

  同时,索伦森表示,自己要把目光对阵余下的赛事,“赛程上我们还有两场小组赛,可能的六分。我们希望本特纳能尽快回到自己最佳状态,因为要取胜的话我们必须想办法尽量争取进球”。

  真正的倒霉蛋,效力利物浦队的阿格尔表示,“我们上半场表现的很好,比较好的控制了荷兰队的进攻体系,同时我们还制造了不少的机会,因此在1-0之前,事情本来进展的格外顺利的”。

  他认为,丹麦队需要打出自己的水平,“我希望在和喀麦隆以及日本队的比赛中我们可以延续今天的良好状态,这样我们就不用担心了再次遭遇不幸的时刻了。我们有能力制造让人满意的结果”。

  (新浪体育杨帆发自约翰内斯堡)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丹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