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鲍尔森:乌龙球难以置信 我不能回避责任要向前看

2010年06月15日01:57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6月14日体育专电 在14日南非世界杯小组赛与荷兰队上半场中,丹麦队后卫鲍尔森表现出色,他镇守的左路让荷兰人找不到任何机会。

  然而下半场刚开场,鲍尔森的噩梦来临。荷兰队范佩西下底传中,但25岁的丹麦后卫却忙中出错,他的头球解围竟然使球砸在另一后卫阿格尔的背上,弹入自家网窝。阿格尔莫名其妙,可怜的鲍尔森不知所措。就这样,世界杯的首个乌龙球产生。最终,丹麦队0:2负于荷兰队。

  “当时我只是在想,这不可能发生!”鲍尔森在赛后说。

  对于这粒乌龙球,鲍尔森表示承担全部责任,他说:“当由于你而造成乌龙时,你不能回避责任,但我还要向前看。”

  丹麦教练奥尔森并未责怪鲍尔森。在鲍尔森下场时,这位曾在上世纪70年代代表丹麦队出战的教头将他的手臂放在了懊恼不已的鲍尔森肩上。他告诉鲍尔森:“你得忘记这个球,向前看。其实今天你踢了场好球。”

  丹麦队的下场小组赛对手将是喀麦隆队,后者当天以0:1不敌日本队。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丹麦 奥尔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