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丹麦老臣超越劳德鲁普兄弟 英雄迟暮无力再创童话

2010年06月15日01:48   半岛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虽然丹麦队输掉了比赛,但是老将约根森却在这一刻改写了丹麦足球的历史,这是他第三次出现在世界杯的赛场上,成为了丹麦足球第一人,单凭这一点,他就超越了丹麦足球史上最有名的劳德鲁普兄弟。

  约根森是作为丹麦队队长率队出战橙衣军团荷兰队。赛前,这位34岁的老将鼓励队友:“虽然荷兰队很强大,但我们绝不能保守,我们应该为胜利而战。 ”比赛开始后,两队踢得稍显沉闷,由于被荷兰队占据主动,作为中场核心的约根森很少有控球组织进攻的机会,而在丹麦队发起反击时,年老体衰的约根森又很难跟上,这也使得他在很长时间内近乎隐形。

  虽然输掉了比赛,但约根森也创造了历史,此役过后,他不仅以9次世界杯出场追平了传奇球星大劳德鲁普保持的丹麦球员世界杯出场纪录,同时还超越后者,成为了丹麦队有史以来第一位三次随队征战世界杯的球员。早在1998年世界杯时,22岁的约根森就随队来到法国,在那届世界杯上,约根森出场5次帮助球队打进8强,1/4决赛对阵巴西一役,约根森更是开场仅两分钟就攻破了塔法雷尔的球门。 2002年韩日世界杯,约根森出场3次,也帮助球队打进了16强。在下场比赛中,约根森一定会获得出场机会,而在那时,他也将正式超越大劳德鲁普,成为在世界杯上出场次数最多的丹麦球员。 记者范宏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荷兰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