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丹麦主帅:乌龙球打乱部署 本特纳带伤出战实属无奈

2010年06月14日23:03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19:30(南非当地时间13:30),第19届世界杯E组第一轮一场比赛在约翰内斯堡的足球城球场展开角逐,荷兰2比0力克丹麦,范佩西传中令丹麦后卫S-鲍尔森自摆乌龙,库伊特终场前扩大比分。

  丹麦队主教练奥尔森赛后说:“荷兰队应该取胜,他们发挥的比我们好。不过我想如果那个乌龙球不出现的话情况也许会不一样,但它确实发生了,荷兰队在这之后完全掌握了主动。”

  丹麦队主力前锋本特纳在下半场被替换下场,这使得球队的进攻更加乏力,对此奥尔森解释说:“本特纳确实有伤在身,我们的另一位前锋托马森也受伤了,让本特纳首发也是无奈之举,下半场他不能再坚持了,剩下的两场比赛还需要他,因此我们把他换了下来。”

  (新体)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