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荷兰小心丹麦边路快马突袭 需特别留意定位球暗语

2010年06月14日12:27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体坛周报记者王琳报道    丹麦在备战期间打了三场热身赛,成绩差强人意,居然输给澳大利亚和南非。其特点是频频从后场发起进攻,后防线敢于整体压上,中场利用频繁换位,为后腰球员提供插上机会。与荷兰一样,丹麦也喜欢在边路做文章。

  荷兰人根据丹麦队的特点总结了经验:在定位球的防护上要特别留意。丹麦队投掷界外球时,荷兰球员一定要注意力集中,丹麦队在热身赛2比0战胜塞内加尔的比赛中,就是靠投掷前场界外球起了决定性的作用;而雅各布·波尔森主罚角球时,如果他举起手臂,球的飞行路线会直奔远端的第二门柱,丹麦队中头球能力强的球员会埋伏在这个区域。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荷兰 丹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