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丹麦后卫不惧荷兰将争胜 巴拉圭核心放言灭意大利

2010年06月14日09:57   新闻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晨报讯 今天晚上世界杯E组的比赛将拉开帷幕,首场对战的双方为荷兰与丹麦。尽管外界普遍看好荷兰,但丹麦后卫阿格表示他们不惧怕任何对手,即便面对荷兰也要全力争胜。

  阿格在接受国际足联官网专访时说道:“小组四个队大家都有实力争取出线,并非荷兰一家独大。我们每场都会拼尽全力,即便对手是荷兰,我们也只会去想着赢球。”

  不过阿格的队友格伦夏尔要谨慎许多,“荷兰是支强队,他们很年轻,很多球员都在顶级联赛踢球。他们有能力争夺冠军,能和他们打平我就很高兴了。”

  巴拉圭核心放言2:0灭意大利

  晨报讯据《米兰体育报》的消息,巴拉圭核心球员圣克鲁斯日前表示,他们有信心在首场小组赛中以2:0击败上一届世界杯卫冕冠军意大利。“必须承认意大利是一支非常伟大的队伍,我们非常敬重他们,但是我也相信巴拉圭有实力击败意大利。”圣克鲁斯略有得意地表示,“我的直觉甚至都已经告诉我,巴拉圭会以1:0或者是2:0击败意大利。”

  圣克鲁斯是巴拉圭的头号前锋大将,在2002年和2006年的两届世界杯上他都是国家队的一大主力。“巴拉圭其实是一支非常强大的队伍,而意大利队伍中却面临着许多不确定因素。”圣克鲁斯说,“现在的巴拉圭是有史以来最优秀的一支国家队,我们绝对有足够的实力战胜一切困难,而且巴拉圭的四大前锋绝对会给意大利的球门造成极大的威胁。”

  喀麦隆低调迎来首战

  晨报讯 喀麦隆将在今晚迎来日本队的较量,头号球星埃托奥承担着为球队破门的重任。

  作为世界杯经验最丰富的非洲球队,喀麦隆在1990年意大利上成为第一支打进八强的非洲球队,如今他们也被寄望能在南非世界杯上取得突破,而三届非洲足球先生埃托奥则是喀麦隆的最大王牌。

  这位在1998年世界杯上就曾代表喀麦隆在对意大利的比赛中替补出场的球星,曾创造了法国世界杯最年轻球员纪录,也是世界杯历史上首位亮相的“80后”球员,12年过去,埃托奥已经成为了随同巴萨和国米分别拿到三冠王的超级前锋。喀麦隆主帅称球队有能力在E组冲出重围,并不惧怕荷兰和丹麦。“我很有信心,我的队员目前状态很好,他们在场上可以应对各种情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丹麦 荷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