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丹麦复仇荷兰几乎无可能 本特纳能否创造童话

2010年06月14日05:28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今晚19:30,无冕之王荷兰将死磕北欧童话丹麦,被普遍看好的橙衣军团到底“橙”色如何即将揭晓。不过,根据当前配置,丹麦要想翻盘,几无可能。

  在双方最近的8次交锋当中,荷兰保持全胜。范马尔韦克带到南非的阵容齐整,斯内德、罗本、范佩西和范德法特的前场配置,堪称这个星球最具天赋的攻击群,很有可能为观众奉献出开赛以来最具观赏性的进攻。

  荷兰队中,唯一令人担忧的是范布隆克霍斯特司职的左路,老队长体能不足在赛前的几场热身赛中暴露无遗,老态尽显。而中后卫马泰森和海廷加,在各自的俱乐部中都是有名的“漏勺”。丹麦方面,本赛季在阿森纳有着出色发挥的本特纳是掀翻荷兰的唯一希望,但是本特纳身后的中场在技术和速度方面均欠缺,是丹麦人重温1996年童话神奇的最大短板。 此外,诸如罗梅达尔、约根森、格伦夏尔和托马森等一众名将更是只能“老”在替补,如此青黄不接的丹麦想要改写43年不胜荷兰的尴尬历史,几无可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荷兰 丹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