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格尔盼世界杯首胜 快马:打荷兰能拿1分就不错了

2010年06月13日07:57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开普敦6月12日体育专电 丹麦队后卫阿格尔对于6月14日与荷兰队的世界杯首场比赛似乎有点迫不及待,他说他和队友们对于那场比赛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胜利。

  荷兰队在E组获得小组头名被广泛看好,而丹麦则被认为有实力与日本队和喀麦隆队争夺小组第二。即使丹麦队期望从荷兰人手中取得一场平局也无可厚非,但利物浦后卫阿格尔并不这样想。

  他说:“我们都对那场比赛充满了期待。小组有4支队伍,每支球队都在为小组的头两名拼杀,不止是荷兰,其他球队也一样。我们将尽全力赢得比赛。”

  阿格尔的队友格伦夏尔出言则略显谨慎,提醒他们的对手可是今年世界杯的争冠大热之一。“他们是一支很棒的球队,年轻而充满活力,很多球员都在欧洲各大豪门效力。虽然我们会为胜利拼尽全力,但不可否认这将是个艰巨的任务,如果能从荷兰队手中带走一分我们就很高兴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丹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