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丹麦媒体:本特纳受伤阵容捉襟见肘 首战荷兰排460

2010年06月12日08:05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哥本哈根6月11日体育专电据丹麦体育网站11日报道,丹麦队在14日(下周一)对荷兰队的比赛中可能会排出4-6-0的阵形。

  如果没有听说过这种阵形的观众,最好不要错过这场比赛。丹麦两位著名的足球评论员弗里曼和韦格兰在11日的丹麦报纸上发表了上述观点。

  “丹麦主教练会在同荷兰的首场比赛中采取保守的战术,避免有球员受伤。” 弗里曼和韦格兰两位专栏作家撰文说。毕竟实力上同荷兰有差距,丹麦队还是最好保存实力,争取和小组中的另外2个对手争夺出线机会。他们认为,如果丹麦队放弃他们以往的4-3-3而采用4-6-0的阵形,他们一点也不会感到惊讶。

  丹麦队以往的战术特点是,多以地面配合为主,边中结合。他们强调整体的配合,意志力坚强,作风也十分硬朗。4-3-3或者4-4-2的传统阵形是以往丹麦队惯常使用的阵形,然而这次由于主力前锋本特纳的受伤,其他锋线球员又都不在状态。主教练奥尔森的排兵布阵捉襟见肘。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