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9岁埃托奥确认不会退出国家队 喀麦隆急寻新教练

2010年06月25日16:58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刚刚在南非世界杯上小组赛三战全败出局的喀麦隆队收到了一个好消息,队中头号球星埃托奥确认,他不会退出国家队,要继续为喀麦隆队效力。

  今年29岁的埃托奥本次世界杯上共为喀麦隆队打进两球,这是也非洲雄狮仅有的两个进球,他们先后0比1不敌日本、1比2被丹麦逆转、1比2输给荷兰,三战全败出局。该队法国籍主教练勒冈的合同已经在比赛结束后自动终止,喀麦隆队现在需要寻找一位新的教练。

  埃托奥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肯定了勒冈给球队做出的工作,这位国米球星希望球队能尽快找到一位新教练。(新体)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