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埃托奥交出世界杯答卷 三战尽墨令“猎豹”尴尬

2010年06月25日05:38   中国新闻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中新网6月25日电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世界杯小组赛中,已经提前出局的喀麦隆1-2不敌荷兰队,虽然埃托奥打入挽回颜面的一球,但凭借他个人的力量已经无法改变全队的命运。

  比赛开始后,可以看出埃托奥非常希望能够在比赛中进球甚至获胜。第5分钟他就与队友打出踢墙配合,可惜谢鲁的射门太正,没能造成威胁。不过直到上半场范佩西打入领先的一球,埃托奥和他的喀麦隆队也没能找到什么机会。只是在第41分钟,老将格雷米传中找到埃托奥,但后者没能停好球,浪费了一个单刀机会。

  虽然荷兰队基本已经锁定了小组头名出线,但后防线对这位国米大将也不敢有丝毫懈怠,对他的看防非常严密,而他本人从队友那里获得的支持也非常有限,“猎豹”的机会并不多。只是在下半场第14分钟,埃托奥有过灵光一现,他连续突破了库伊特、德容和海廷加的防守,不过射门的时候击中对方后卫,无功而返。

  下半场第20分钟,喀麦隆老将格雷米的射门打在范德法特胳膊上,主裁判判罚点球。埃托奥站到了点球点上,他罚出的皮球力量和角度俱佳,虽然施特伦堡判断对了方向,但还是未能阻止皮球飞入球门。

  随后的比赛,埃托奥还找到过一些射门机会,但他未能再次形成破门。最终,28岁的埃托奥完成了带领球队征战世界杯的历程。虽然在世界杯开始前,他试图用各种方式激励全队的斗志,而在赛场上他也努力的寻找机会斩获进球,但喀麦隆队还是早早离开了南非,战绩是令人尴尬的三战全负。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喀麦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