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勒冈:不要责怪别人都是我的错 打荷兰拼死捍卫荣誉

2010年06月24日13:13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开普敦6月24日体育专电 喀麦隆队主教练勒冈24日承认,自己要对喀麦隆队过早离开世界杯负责。“首先,教练必须对此负责……这都是我的错,不要责怪别人,”勒冈说。在南非开普敦的绿点体育场,已遭淘汰的喀麦隆队即将迎来他们在本届世界杯上的最后一场小组赛,对手是荷兰队。

  勒冈早在世界杯开赛前就因为选择球员的问题受到外界的严厉批评,特别是在输给日本队的比赛中,勒冈没有让球员亚·宋首发,外界一致质疑这位法国人的能力。勒冈的辉煌出现在执教法甲联赛里昂队的时候,但自2005年以后,这位法国人一直没能有所突破。

  喀麦隆是本届世界杯上世界排名最高的非洲球队,但他们却在输给日本队和丹麦队后早早离开了世界杯,成为本届世界杯上第一支被淘汰出局的非洲球队。

  沉默不语的勒冈并不愿意对喀麦隆队、乃至整个非洲球队在本届世界杯上的不佳表现作出过多解释,“这并不是一个巧合”。勒冈只是强调,世界杯第一次在非洲大陆上举行,但非洲的球队正在艰难地挣扎着。继喀麦隆队过早出局之后,南非队、尼日利亚队和阿尔及利亚队也接连遭到淘汰;唯一令人感到欣慰的是,加纳队已经进入了十六强。

  尽管喀麦隆队已经出局,但勒冈仍鼓励球员们重拾信心,准备下一场对阵荷兰队的比赛。“这太困难了,我们已经被淘汰出局,但必须再次激发起斗志;虽然这很痛苦,但迎接比赛是我们现在唯一能做的事情。”

  “我们会用尊严与荣誉去迎战荷兰队,并将誓死保护喀麦隆的‘彩虹’直到比赛的最后一分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