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喀麦隆怀悲愤心情备战 非洲雄狮誓为国家荣誉奋斗

2010年06月24日12:19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张星云报道 上一场比赛非洲雄狮被丹麦打成了野猫,成为本届第一支被淘汰的球队,赛后勒冈起身与替补席上的球员一一握手致意,喀麦隆气数已尽,球员心情也跌到低谷。

  赛后第一天,勒冈给全体球员放假,让他们在德班逛街、购物或会友,这是他们在南非的最后几天了。虽6进世界杯,但唯有1990年小组成功出线,国内媒体对主帅和球员的讨伐愈演愈烈,21日训练结束后,亚历山大·宋独自走过整个训练场,指着最近在喀麦隆媒体上批评他的一名记者破口大骂,后被工作人员劝阻。22日,球员们依然默默训练,恩库卢甚至连工作人员与之合影的要求都无情拒绝了。

  23日早,全队登机前往与荷兰的赛场所在地开普敦,与居住了近20天的德班彻底分别。谈到这场比赛,球员们纷纷表示将为自己和国家荣誉而战,并期待不会以0分结束本届世界杯。

  固执的勒冈平静了许多,曾经队内权力之争也不再重要,他有可能做顺水人情,让本届一直无法上场的传奇球员卡梅尼、里戈贝特·宋等人得到表演机会,其中里戈贝特·宋是本届世界杯所有球员里代表国家队出场最多者(136场),阵型从第二场的442变回433,埃托奥继续任中锋。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喀麦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