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埃托奥无奈喀麦隆出局:生活还要继续 还有新机会

2010年06月24日10:09   成都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在场地的另一边,尽管喀麦隆上下喊出了“为尊严而战”,但已经伤透了心的巨星埃托奥,却神情黯然。他随同国际米兰赢得了欧冠、意甲和意大利杯三冠王,但他最看重的一项锦标——在非洲举行的首届世界杯,却不折不扣地成了一次失望。值得一提的是,罗本的拜仁慕尼黑也参加了上赛季欧冠决赛,但他们输给了埃托奥和国际米兰,因此这次碰面就成了罗本最好的复仇机会。

  世界杯开赛前夕,喀麦隆足球名宿曾批评埃托奥在国家队不尽力,埃托奥怒而回击,威胁要退出国家队。随后他在世界杯赛场上表现积极并在对丹麦队的比赛中打入一球,但一个人无法拯救一支球队。两战皆负的出局让他倍感失落,埃托奥表示,“现在,我只能说生活还是会继续的,我们还有新的机会。”

  特派记者 胡锐凯(本报约翰内斯堡专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埃托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