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喀麦隆主力曝球队内乱:埃托奥耍大牌? 我们和法国一样

2010年06月23日09:50   北国网-辽沈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法国队内乱并不是本次世界杯唯一的,前不久加纳队也曝出开除队员事件,而昨日喀麦隆主力后卫姆比亚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大爆料,“我们队伍的情况跟法国队基本一样。 ”

  喀麦隆主教练勒冈与球队的矛盾已经全面升级,在球队战绩不佳之后,他与主力前锋埃托奥之间的矛盾扩大为与球队之间的对抗。他认为埃托奥没有完成自己的任务,而且有点耍大牌,所以他一度决定不让埃托奥出场比赛。

  勒冈认为,喀麦隆队球员没有为国家队效力的荣誉感,而一些球员们认为勒冈过于刚愎自用,球队当中的一些主力球员将其视为“不合格的教练”,为此,一部分球员没有比赛的积极性。

  特派首席记者刘志向电自约翰内斯堡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喀麦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