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喀麦隆大将:队内气氛很像法国队 最后一战为荣誉

2010年06月23日03:01   北京娱乐信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信报讯 同病相怜不是好滋味,喀麦隆中场大将姆比亚对此体会最深,作为本届世界杯赛上首支出局球队的成员,他透露,目前球队的气氛与深受内乱之苦的法国队非常相像。

  喀麦隆队前两轮先后0比1不敌日本,1比2负于丹麦,提前和16强拜拜。“糟糕的成绩会让队内的环境变得很糟糕,无论球队在比赛开始之前是多么团结。”姆比亚说。

  在目睹了法国队内讧引发的一系列闹剧之后,姆比亚表示:“那确实让我很吃惊,但是同我们队内现在的情况完全一样。”

  姆比亚不过也强调,最后一战小伙子们将竭尽全力抬起头来,为荣誉而战。(张健)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喀麦隆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