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埃托奥押上一赛季却最早离开 猎豹双脚换来什么?

2010年06月22日12:18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刘彬彬报道 “欧洲人根本不了解非洲,他们笑话我们一月举行非洲杯,但是我们夏天是雨季,根本没法举办!”埃托奥曾经这样直接向欧洲宣战,三届非洲足球先生得主,跟随巴萨、国米夺冠无数的他是非洲足球的骄傲,在他第二次悬赏球队进军决赛圈(每人一块价值三万镑的手表)后,他也终于如愿来到了南非,踌躇满志地希望在非洲的呐喊中真正登顶王座。但6月19日,他却作为第一支被淘汰球队的一员提前告别世界杯……

  埃托奥走进混合区,在此之前,他大多数的队友都挂着一张震怒的脸拒绝了媒体的采访,埃托奥也是一样可怕的脸色,但这位顶级射手停了下来,“我们的结果已经说了话,这很不幸。今晚,我们创造了一些机会,我们本可以在上半场解决战斗。但是命运不想让那样的事情发生,现在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让喀麦隆人能够有尊严的结束这届世界杯。”埃托奥表示。

  世界杯前,因为米拉的指责(他在俱乐部的表现总是很好,但是在国家队却从来没什么表现),向来乖戾的埃托奥威胁要退出,但是他很清楚,那不可能,“这是我职业生涯中最失望的时刻。为了这届世界杯,我押上了我的整个赛季。我希望有一届很好的赛事,我真的很希望可以走得很远,但是我们旅程却如此快地结束,带着巨大的失望。我给出了我的双脚,我的心,我能做的一切。”埃托奥充满感情地娓娓道来,他本想把这些留给“夺冠感言”,但现在却只能作为“离别箴言”。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埃托奥 喀麦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