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喀麦隆大将直言队内气氛似法国 士气低落仍需捍卫荣誉

2010年06月22日02:31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喀麦隆队在1:2负于丹麦队之后成为了本届世界杯首支出局球队。现效力于法甲劲旅马赛的喀麦隆中场大将姆比亚称球队现在的气氛与法国队非常相像。

  姆比亚表示,糟糕的成绩会让队内的环境变得很糟糕,无论球队在比赛开始之前是多么团结,喀麦隆在首战0:1不敌日本之后,又在次战1:2负于丹麦而提前出局,这一切也成为了球队内部气氛恶化的导火索。

  喀麦隆主帅勒古恩在首场对阵日本的比赛中把埃托奥放在了球队右路而不是他熟悉的中锋位置,这就引起了很大的争议,在次战对阵丹麦的比赛中,埃托奥回到了中路并收获了一粒进球,但是已经于事无补,1:2的失利让他们失去了晋级机会。

  在看目睹法国队内讧引发的一系列闹剧之后,姆比亚表示:“那确实让我很吃惊,但是同我们队内现在的情况完全一样。困难总是和糟糕的成绩联系在一起的。我劝法国队更加勇敢一点,他们应该尽快解决问题。”

  姆比亚对主教练勒古恩表示支持,尽管有传闻说他将会在世界杯之后执教澳大利亚,“教练是个好人,他是正确的”姆比亚表示,“决定他去留的是足协,但是我希望他能同球队在一起。他现在知道国家队如何运转,让他留下绝没有任何坏处。执教国家队和执教俱乐部有很大不同,在国家队执教,你不得不考虑政治,尤其是在非洲。勒古恩知道这些。他有一些疏忽,但是他干得很好。”

  喀麦隆将会在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对阵丹麦,但是姆比亚承认球队的士气已经非常低落。

  “士气非常低落,”姆比亚表示,“我们非常失望。我们不应该就这样被淘汰。我们已经出局了,每个人都应该在镜子面前照照自己。在第一场比赛之前,队内的气氛就不好,说出事实非常重要。”

  但姆比亚仍表示球队会捍卫自己的荣誉,“在接下来的几天,有一些问题会被解决。最后一场比赛的目标很简单:我们要努力昂起自己的头颅。国家的荣誉已经命悬一线,我们必须要拯救它。最重要的就是最好的球员得到首发的机会,因为我们必须获胜,其余的都是次要的。”

  (威尔曼)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喀麦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