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先进一球遭逆转非洲雄狮首个出局 主帅勒冈拒绝辞职

2010年06月21日07:45   天府早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昨晨,世界杯上演了一出名为“鹬蚌相争,渔人得利”的悲喜剧。在E组比赛中,两支首轮输球的球队丹麦和喀麦隆生死相搏。最终丹麦队凭借本特纳和罗梅达尔的进球,以2:1逆转喀麦隆,两战全负的喀麦隆成为了本次世界杯首支遭淘汰的球队。尽管获胜,丹麦队还需要在最后一场比赛中死拼日本队。真正的赢家是饱受争议的荷兰队,由于相继战胜丹麦和日本队,荷兰队提前进入16强。

  先进一球后防犯错遭逆转

  对于丹麦和喀麦隆来说,这场比赛都要争取全取3分,因此双方不约而同地打起了攻势足球。第10分钟,埃托奥就利用丹麦队后防线的一次失误射门得分,1:0。先进一球的喀麦隆队完全不顾防守,全力进攻。第33分钟,丹麦队发动后场长传,罗梅达尔横传中路,本特纳拍马赶到飞身铲射入网。第61分钟,喀麦隆队后防再度出现漏洞。丹麦队罗梅达尔在右路一对一晃开了盯防自己的马孔,随即起左脚推射远角破门,2:1。

  最后时刻丹麦队顶住喀麦隆队的猛攻,将2: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内讧致命 主帅拒绝辞职

  喀麦隆队以两连败的耻辱战绩,提前结束世界杯之旅,比赛中多次浪费良机的前锋韦伯失声痛哭。和法国队一样,非洲雄狮死于球队的内讧。首战日本队,主教练勒冈突然对球队的首发阵容做出大调整,将格雷米和宋丢放在了替补席上。因此在和丹麦队比赛前,喀麦隆队中的老将集体发动了兵谏。勒冈按照老将们的意思安排了和丹麦队的首发阵容。不过,这样的妥协并没能帮助球队赢得胜利。而喀麦隆国内已经响起了要求勒冈下课的呼声,对此勒冈表示:“我不会辞职,这不是我的风格,我不会对这届杯赛我们的表现后悔。” (何鹏楠)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喀麦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