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埃托奥独木难支内讧击垮非洲雄狮 喀麦隆率先出局

2010年06月21日07:33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拥有半个主场优势的喀麦隆队却以两连败的耻辱战绩,提前结束了世界杯之旅。球队实力的因素只是次要的,和法国队一样,非洲雄狮死于球队的内讧。

  在和日本队的首场比赛中,喀麦隆队的法国籍教头勒冈突然对球队的首发阵容做出大调整,两位老将格雷米和阿森纳球员宋,以及之前的主力门将卡梅尼都被放在了替补席上。这样的变动赢球的话也就算了,偏偏最终球队输掉了比赛。

  赛后,球队内部就发出了不和谐的声音。“最近的比赛大家都看到了,很不幸,太多年轻的球员被推上前台,而这是建立在损害球队整体经验的前提下。”效力皇家贝蒂斯的攻击手埃玛纳直接表达了自己对主教练安排的不满,“我是一个攻击手,但那场比赛我不得不满场追着球跑,这不是我习惯的位置。”

  在和丹麦队比赛前,喀麦隆队中的老将集体发动了兵谏,正式向勒冈提出“建议”:必须将经验丰富的格雷米和宋放入首发阵容。

  结果,勒冈选择了妥协,按照老将们的意思安排了和丹麦队的首发阵容。应该说,变阵让喀麦隆队战斗力提升不少,比赛中他们的进球机会甚至超过了丹麦队。但球队的和谐气氛已经被破坏,一支不团结的球队能凭血勇之气领先,但却仍旧难逃输球被淘汰的命运。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喀麦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