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喀麦隆惨遭逆转率先出局 猎豹希望最后一战赢得尊严

2010年06月21日05:23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茨瓦内专电 (记者孙永军)昨晨,“非洲雄狮”喀麦隆在一球领先的情况下,被“北欧童话”丹麦连扳两球,最终1比2输掉了比赛。这支最被贝利看好的非洲球队,成为首支无缘16强的球队。赛后,已经“心碎”的埃托奥表示,“我希望有尊严地踢完最后一场比赛,那非常重要。”

  赛前,埃托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为了我的国家,我会竭尽所能。”比赛一开场,埃托奥、格雷米等老将频繁发动狂攻,他们的进攻欲望明显比丹麦队更强,而且也确实攻得更猛。这一点从射门次数上可以看得出来,全场比赛,喀麦隆队23射7次打中,远远高于丹麦队的13射5中。

  同样需要一场胜利的丹麦也丝毫没有保守和示弱,格伦夏尔和罗梅达尔这对丹麦老双翼,一次次地冲击喀麦隆孱弱的后防。整场比赛,双方真刀真枪地上演了一场对攻战,精彩激烈的画面接连不断,要不是双方把握机会的能力太差,这场比赛的最终比分很有可能会是5比5甚至是7比7。最终,非洲雄狮惨遭逆转。

  这样的夜晚,对喀麦隆人来说,实在太残酷。非洲雄狮的世界杯梦想就此破灭。终场哨响起时,埃托奥站在原地,呆若木鸡。中场大将姆比亚坐在草皮上,双手掩面,18岁的阿布巴卡尔趴在地上,失声痛哭。 

  赛后,埃托奥的失望之情溢于言表,“我的整个赛季都在为世界杯做准备。那是唯一一件我可以记着的事情。”下一届世界杯时,埃托奥将是33岁的“高龄”球员了,能否再次征战世界杯充满了变数,在欧洲顶级俱乐部获得无数荣誉的他,将可能在国家队生涯中留下永远的遗憾。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喀麦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