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丹麦神塔一传一射轰开胜利之门 童话之国轻女巫祈福

2010年06月20日16:00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奇迹本特纳!

  记者克韩报道 本特纳就是这样难以捉摸。当你看好他时,丹麦大个会门前连续放空,然后用无辜眼神看着你。当你不看好他时,大本又能有上佳表现。6月19日晚打喀麦隆,身体尚未康复的本特纳一传一射,成为北欧海盗逆转取胜的最大功臣。他扳平的进球是丹麦历史上第25个世界杯进球,本特纳2006年来的国家队进球达到12个,和最近4年的最佳射手托马森持平。

  此役本特纳能上场,按主帅奥尔森的说法就是奇迹。上轮对荷兰,大本踢了62分钟就被换下,当时丹麦0比1落后,输球几成定局,本特纳身上还带着伤,本身就是因为托马森上不了才勉强披挂出阵。奥尔森说:“对荷兰他不能再打了,一小时就下场是我们的计划。”

  丹麦国内不少人怀疑,鼠蹊有伤的本特纳是否足够健康。后卫名宿劳尔森就说:“他没有最佳体能,本特纳说自己准备好了,但他并没在最佳状态。”队友阿格也说:“他自4月以来就没打过比赛。在高原比赛非常需要体能,对荷兰一役他肯定忍受了极大痛苦。”但6月19日晚,奥尔森的首发名单里仍有本特纳。

  奥尔森甚至希望大本打满全场,“或许他为我们打满90分钟,他能首发就说明我们的医疗团队和本特纳一起创造了奇迹。我们训练中还是要对他小心使用,一般我让他隔天才训练一次,他是我们太重要的一员。”

  最终,本特纳还真打满了全场。第33分钟,他为丹麦扳平,当时后场凯尔长传,罗梅达尔妙传门前,本特纳用他在阿森纳标志性的后门柱滑铲方式打入空门,1比1!本特纳赛前就说:“对荷兰那场其实我们一直控制着局势,直到突然丢了个对对方来说太容易的球,一个乌龙球,但我们不应过多考虑这个。我确信对喀麦隆我们会打得更好,因为丹麦是支强队。”

  赛前,一家丹麦报社还邀请了南非当地女巫为国家队祈福。这名叫“big Mama”的女巫虽然从不看球,但在看完所有丹麦球员的照片后,对本特纳和门将索伦森产生了浓厚兴趣。祈福仪式结束后,“big Mama”保证本特纳和索伦森将在比赛里更稳健、更自信,并说届时会关注丹麦与喀麦隆一役。

  有了女巫加持,本特纳在第42分钟又在一次前场二打二中给罗梅达尔传出好球,罗梅达尔回敲,本特纳射门被阿森纳队友亚历山大·宋挡出。第49分钟,大本又让托特纳姆后卫巴松吃到本届世界杯的第100张黄牌。第61分钟,本特纳给罗梅达尔分出好球,后者切入禁区射中远角,2比1!

  比分就这样保持到了终场,哭泣的前锋不是本特纳,而是埃托奥。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丹麦 喀麦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