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2岁老兵重演安徒生童话 有他才有枪手空霸的复苏

2010年06月20日15:30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徐丹雷报道 轮番的猜测过后,本特纳最终出现在了对阵喀麦隆的比赛中。开场后,本特纳沿用一贯套路,更多地出现在禁区外,用分球和扯动为同伴创造空间。33分钟,本特纳门前抢点铲射成功,把比分扳平,他也用进球展示一次经典的中锋跑位。此前,他陷身于喀麦隆卫线中似乎无所事事,但却一直在注视攻势的进展。当罗梅达尔在边路形成突破之势时,本特纳返身迅速插入喀麦隆禁区,从对手两名后卫的包夹中先出一脚。

  这是奥尔森希望看到的本特纳。0比2不敌荷兰后,本特纳的伤势令人担心。主帅奥尔森解释,将本特纳提前换下的原因是担心他旧伤复发。上赛季在阿森纳受伤后,还没彻底痊愈的本特纳勉强入选丹麦队,小组赛首战,奥尔森最后是冒险将本特纳派上阵。但60分钟的“热身”,给本特纳带来伤势加剧的困扰。首战后,本特纳连续几天都只能待在球队旅馆中接受恢复训练,他能否复出的话题,缠绕着丹麦队的新闻发布会。主帅奥尔森表示本特纳会在次战登场:“这几天他恢复不错,可以及时伤愈。”

  奥尔森没有食言。但本特纳本场的亮丽演出,或许会让奥尔森意外。43分钟,本特纳伙同罗梅达尔,再次在喀麦隆防区内搅起风云,可惜最后托马森操之过急的射门高飞而去。当托马森、约根森、格伦夏尔等高龄队友因为鏖战而体力不支之际,年轻的本特纳甚至扛起球队组织进攻的大旗。60分钟,他回撤到中线附近后一脚手术刀般精准的40米长传,撕开了对手的防线,帮快速插上的罗梅达尔破门成功。球队两次得分从组织到进球均有同样两名球员完成。和22岁的本特纳相比,本场同样提供进球助攻各一的罗梅达尔已是32岁的沙场老将。但在进球带来的胜利前景下,这对丹麦锋线老少配一齐热情相拥,忘情庆祝。

  这样的本特纳,也是丹麦队最需要的本特纳。他的伤势一度让队友也为他忧虑。阿格尔说:“他从4月后就再也没有踢过球,当你突然在这样高海拔的地方参加世界杯比赛是非常困难的。”最终,本特纳得到他在世界杯上第一个完整的90分钟,而他也还给了丹麦一场胜利。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丹麦 喀麦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