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喀麦隆人梦断南非世界杯 首都雅温得街头一片死寂

2010年06月20日15:14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雅温得6月19日体育专电 喀麦隆队不幸成为了南非世界杯的首支出局球队,他们没能对得起自己“非洲雄狮”的绰号。与丹麦队的比赛结束后,喀麦隆首都雅温得陷入一片死寂。

  在与丹麦队比赛之前,球迷们对主帅勒冈将启用中场大将亚历山大·宋的消息感到欣喜不已。他们相信这名效力于英超阿森纳队的球员会带领球队取得胜利。

  “今晚你们将会见识到宋的发挥,”一位球迷赛前宣称,“他将破坏掉丹麦队的所有进攻,还会送出恰到好处的传球。”

  在埃托奥为球队先拔头筹之后,人们纷纷涌上街头疯狂庆祝。他们期待着这位超级射手导演一场胜利。

  但比赛进行到30多分钟时,丹麦队扳平比分。球迷们开始低声抽泣,而现场只剩下了“瓦瓦祖拉”的喇叭声和来自电视大屏幕上的解说声。随后丹麦队再下一城将比分反超,人群中顿时充满了叫骂声。

  随着终场哨声吹响,球迷们一言不发地迅速离去,街道上很快便空无一人。勒冈排出了球迷们期待的阵容,却无法带给他们渴望的胜利。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喀麦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