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喀麦隆被逆转首个出局 鲍尔森扮演“无间道”角色

2010年06月20日14:20   新闻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埃托奥 再见

  晚报特派记者 俞炯 唐舸 南非约翰内斯堡今晨专电

  当主裁判吹响比赛结束哨音后,喀麦隆队主教练勒冈和替补席上的每一位球员握手,因为1:2输给丹麦队的他们是南非是世界杯第一支正式无缘小组出线的球队。

  要命的还是鲍尔森

  鲍尔森是无间道吗?这位丹麦队后腰再一次差点要了球队的命。第一轮面对荷兰队,正是他的一个头球解围打中了队友阿格尔,导致皮球滚进了自己的球门,打破场上僵局。结果丹麦队最终两球输给了对手,被逼上了悬崖。

  和喀麦隆队的生死战,鲍尔森继续扮演着“无间道”的角色。开场仅仅10分钟,鲍尔森又变成了对方的一员。他在后场漫不经心的横穿被喀麦隆球员断下,直接导致了埃托奥的进球。一上来攻势占优的丹麦队被当头泼了一盆冷水。好不容易本特纳接罗梅达尔的传中将比分扳平,上半场结束阶段,还是要命的鲍尔森出现了要命的失误,他的后场传球再次被断,还好这次门柱挡住了埃托奥已经穿越后卫和丹麦队门将的射门。否则,和南非世界杯提前说再见的不是喀麦隆人,而是倒霉的丹麦人。

  好在,鲍尔森毕竟还是丹麦队的球员。下半场他终于做出了贡献,倒在自己禁区内的他用自己的头挡住了喀麦隆队的必进球射门。虽然自己晕了,但总算是为球队胜利出了一把力,将功赎罪。

  当然丹麦队赢球的最大功臣无疑是老将罗梅达尔。他上半场在边路高速突进后下底传中,帮助本特纳打进了扳平比分的进球。下半场,又是这位老将在边路带球内切后打出一脚精彩的弧线球破门,为球队带来了珍贵无比的胜利。

  当然,丹麦人还要感谢的是门将索伦森。他的表现非常稳定,下半时后半阶段高接低挡顶住了非洲雄狮疯狂的反扑,还神勇无比地扑出了对方10号埃玛纳的近距离攻门。

  最不走运的埃托奥

  如果不是喀麦隆队在德国世界杯非洲区预选赛上罚丢了一个原本可以送他们晋级的点球,四年前埃托奥就可以在世界杯的舞台上展示自己的才华了。

  四年之后,埃托奥终于站在了世界杯的赛场上,可众多名将退役的喀麦隆队只能靠他一个人打拼。第一场和日本队的比赛,作为球队最犀利的前锋,他却被主帅勒冈莫名其妙地安排在中场,根本没有得到施展空间,球队也输掉了比赛。

  这场和丹麦队的关键战役,埃托奥终于回到了锋线,而且开场就打进了个人在世界杯上的第一个进球。怒吼、激动,埃托奥看到了球队获胜的希望。可惜命运女神这个晚上并不垂青喀麦隆队和埃托奥,上半场最后时刻埃托奥的那脚射门打中了立柱,错过了帮助球队再度领先的最好机会。

  比赛结束后,失望无比的埃托奥潸然泪下,再过四年他还会是如今的“非洲猎豹”吗?无缘小组出线,等于宣布了埃托奥的世界杯梦想彻底破灭了。

  埃托奥多么期盼能够在世界杯上打出好成绩。喀麦隆队在获得南非世界杯门票之后,埃托奥就自己掏腰包给每个球员送了一块价值3.3万欧元的世界名表。在6月5日为庆祝喀麦隆队正式出征世界杯进行的最后一场热身赛结束之后,他又给包括教练和工作人员在内的30位代表团成员每人送上一块价值3.5万欧元的高级手表。世界杯开幕前,他又表示只要球队能够在本届世界杯小组赛出线,他将再人手一份更厚的厚礼,可惜这次送不出去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