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埃托奥:世界杯出局是最大遗憾 有尊严地踢完最后一场

2010年06月20日07:24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世界杯E组的一场比赛在比勒陀利亚的洛夫托斯球场展开争夺,喀麦隆1比2负于丹麦。虽然埃托奥在比赛中攻入了一球,但还是无法阻止球队成为本届杯赛第一个出局的队伍。

  现效力于国米的喀麦隆超级射手埃托奥表示球队的提前出局是他职业生涯中的最大遗憾。

  当被问及世界杯杯出局是不是他最大的失望的时候,埃托奥回答道,“我是这样认为的。”

  埃托奥的失望之情溢于言表,“我的整个赛季都在为世界杯做准备。那是唯一一件我可以记着的事情。”对于本场比赛,埃托奥认为球队并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比赛踢得很艰难,我们的临门一脚发挥得并不正常,”埃托奥表示,“但这就是不属于我们的一天。很简单,他们踢得比我们好。”

  虽然小组出局,但是埃托奥表示球队仍会踢好最后一场同荷兰队的比赛,“我希望有尊严地踢完最后一场比赛,那非常重要。”

  埃托奥已经年满29岁,下一届世界杯之时,他已经是33岁的“高龄”球员了。能否再次征战世界杯充满了变数,在俱乐部获得无数荣誉的他将可能在国家队的生涯中留下永远的遗憾。

  (威尔曼)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喀麦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