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帅:喀麦隆会继续为荣誉而战 回国后我不会辞职

2010年06月20日05:54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6月19日,喀麦隆队主教练勒冈在比赛中。当日,在茨瓦内举行的2010南非世界杯E组第二轮比赛中,喀麦隆队迎战丹麦队。 新华社记者杨磊摄

  新华网茨瓦内(比勒陀利亚)6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树文、公兵、梁尚刚)尽管成为了第一支在世界杯上出局的球队,但喀麦隆队的法国籍主教练勒冈表示,他的球队将为荣耀而战,全力迎战荷兰,他自己也不会辞职。

  在1:2被丹麦逆转之后,目前在E组中,荷兰队积6分,丹麦和日本都积3分,而喀麦隆两战皆负积0分。由于最后一轮丹麦将和日本遭遇,因此喀麦隆即便击败荷兰也无法获得小组出线权。在第一次由非洲国家举办的世界杯上,非洲球队不幸成为了第一支被淘汰的球队。

  对此,一贯以铁腕治队的勒冈表示:“我们只能带着遗憾和失望回国,但是我不会就此辞职。我希望带领一支新老结合的队伍,虽然我们今天失败了,但是我并不后悔对队伍的选择,我们成功地打进了世界杯的决赛圈,这对我们来说已经是个成绩。在下面对荷兰队的比赛中,我们仍将全力以赴,为喀麦隆的荣誉而战。”

  对于这场比赛,他认为:“我们对比赛结果感到非常失望,比赛过程中我们有很多机会,但都没有抓住,这说明我们作为一个整体不是非常有效。我们有过多脚射门,但运气不好,不是打在门柱上,就是打在横梁上,我对这一结果感到非常的遗憾。今天我们努力了,但还是不够。”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喀麦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