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勒冈向球队大佬选择性妥协 喀麦隆主帅已被球队架空?

2010年06月19日14:45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张星云报道 大敌当前,喀麦隆队内却爆发了争论。

  17日,埃托奥、里戈贝特·宋、卡梅尼和格雷米几位知名球星与主帅勒冈在驻地酒店召开小型会议,喀麦隆体育与青少年部部长佐阿也赶来参加。席间,球员表示正是因为勒冈战术不当,才导致了对日本的失利,并呼吁推翻433采用442战术,同时队中元老格雷米和里戈贝特·宋也要出现在首发11人中。

  在队内球星和国家部长压力下,生性顽固的勒冈依然坚持己见,并提醒所有人当初接任喀麦隆时,足协就承诺在竞技方面不会干预他的任何决定。

  之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气氛异常怪异,勒冈甚至没有出席。现身的是加埃唐·邦、恩库卢和埃马纳,这三位边缘球员的发言无关痛痒。同样出现的埃托奥却远离话筒,没有回答任何问题,而之前有人看到他与亚历山大·宋进行了长时间谈话。埃马纳的言语中同样透着神秘:“我们不会因为外界的流言而影响备战。我和埃托奥没有任何矛盾。”

  对阵丹麦,勒冈虽坚持433,但他还是会在几个位置上作出妥协:门将阿米杜继续首发,在后防线不变的情况下,格雷米和亚历山大·宋将出现在中场,而埃托奥会重回他梦寐以求的中锋位置。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喀麦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