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丹麦喀麦隆6大看点:丹麦能否破蛋 谁能防住埃托奥

2010年06月19日14:41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陈文君报道 首轮小组赛后,丹麦的驻地遭受了暴雨侵袭,两天的训练被压缩成半天。次轮迎战喀麦隆,对两支首轮失利的球队事关生死,丹麦队也有着诸多看点。

  看点1:丹麦能否破蛋?

  与荷兰一战,丹麦因乌龙而集体崩溃,但在周三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帅奥尔森和球员都异常轻松,两名随行球员甚至几度笑出泪水,不难看出他们已走出失利阴影。1977年欧洲足球先生阿兰·西蒙森坚信丹麦会战胜喀麦隆,同意这一说法的还有新老两位丹超著名教练保罗·汉森和拉斯·奥尔森。中场大将克里斯蒂安·波尔森表示:“我们将会加快进攻节奏,首先打开局面,这才是丹麦一贯的风格。”

  看点2:本特纳能否上场?

  本特纳已为国家队出场33场进11球,他的作用已超过了托马森。不过腹股沟老伤一直困扰着他,与荷兰一战,他在打了60分钟后便被替换下场。随后几天都是在健身房里单独训练。不过丹麦体能教练邦斯博称,本特纳恢复良好,具备打满90分钟的能力。本特纳也自信地表示,他将成为南非世界杯最佳射手。

  看点3:谁是本特纳的搭档?

  小组赛首战,奥尔森以保守为主,选择了4231阵型。次战必须加强进攻的丹麦人极有可能打回442传统阵型,除本特纳外,还有队长托马森以及索伦·拉尔森两名前锋。托马森因大腿肌肉拉伤未能参加首轮,虽有复出消息,但仍不能参加合练,奥尔森也闭口不谈托马森的首发几率。对于索伦·拉尔森,奥尔森对其状态表示担忧,但考虑到他在预选赛上的进球量,本战有着很大的首发可能。

  看点4:后防走出乌龙阴影?

  西蒙·波尔森和阿格联手贡献了本届世界杯首粒乌龙。但鉴于上半场的完美防守,在丹麦国内一项调查中,83%的丹麦人原谅了西蒙·波尔森,虽然他赛后自责了不下1000遍。这一位置上,另一球员姆蒂利加有伤在身,西蒙·波尔森的重振旗鼓对全队非常重要。

  看点5:凯尔能否封锁意甲对手埃托奥?

  阿格和凯尔的中卫组合平均年龄不到24岁,预选赛上仅搭档两次。但他们都有丰富的大赛经验,尤其是凯尔,本赛季他在意甲赛场已与埃托奥交手两次,他表示会让埃托奥享受一个特别的“休息天”。奥尔森也做好了在边路防守猎豹的准备,除了速度飞快的西蒙·波尔森,在右边后卫的人选上,也可能起用更轻灵,且能支援中场的奎斯特。

  看点6:双波尔森联袂中场?

  势必加强进攻的丹麦人中场也可能随之变动。首轮替补上场的天才小将埃里克森在公开训练中穿上了代表主力的背心。中场有望出现双波尔森组合,外号“发条兔子”的雅各布·波尔森是丹麦打进世界杯的功臣之一,他能与克里斯蒂安·波尔森扼守中路。如果西蒙·波尔森能顶住压力,将会出现3个波尔森夹击埃托奥的风景。如恢复良好,丹尼尔·延森也是奥尔森习惯性的人选,他更具备大赛经验。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丹麦 喀麦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