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埃托奥承诺用进球挑起责任 国家队无为是位置所致?

2010年06月19日12:03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寒冰报道 “世界杯结束后,教练勒冈会向那位信任他的足协主席述职,而我,作为一名球员和队长,我也要向信任我的球迷述职。我们都要承担起自己应该承担的责任。”面对着法国Canal+电视台的镜头,埃托奥把责任都揽在了自己身上。

  当然,埃托奥首先澄清了关于自己能力问题的质疑:“我打了教练希望我打的位置,我已经竭尽所能,而且还要求队友都能拼尽全力。我是喀麦隆国家队的最佳射手,那是因为我总是处于自己熟悉的位置。但如果教练说‘萨缪尔,你在现在这个位置上,更能帮助整个球队,’那么,我相信我必须承担起自己的责任。”

  输给日本让此前一直指责埃托奥不够爱国的元老罗杰·米拉更加醒目,对丹麦队的比赛他仍然将是Eurosport电视频道的解说嘉宾。可以想象,他仍然会保持自己的苛刻态度。埃托奥上次在国家队进球,还要追溯到非洲杯2比2战平突尼斯。对于国家队的低迷,埃托奥自然有自己的解释,以上的说法就是他的辩白。周三的新闻会对整个喀麦隆国家队都是一次考验,有超过50名喀麦隆记者列席,等待炮轰这群让国民大失所望的人。

  记者们没有找到勒冈,但埃托奥的表情让他们稍微放了心。国际米兰前锋跟亚历山大·宋在一起,从轻松的态度来看,他们似乎对未来充满信心。

  埃托奥在周四的训练中表现非常好,至少在记者们面前,整个球队传闻中的不和没有明显的迹象。埃托奥希望能在对阵丹麦的比赛中进球,其他球员的“兵谏”他也知道,不过他更信任勒冈:“我们的教练很出色,他知道应该做什么。输掉比赛不是教练一个人的责任,我们需要进球,丹麦队的伤病很严重,这就是我们的机会。”

  埃托奥是非洲四个最负盛名的现役球员里,惟一身体健康的。整个非洲大陆都在看着他的表现,这也带给了埃托奥压力:“整个南非都站在我们这边,但我们却辜负了他们的期待。现在,是应该让球迷们满意的时候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埃托奥 喀麦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