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丹麦埃托奥重回前锋线 丹麦打算让本特纳带伤首发

2010年06月19日06:43   新京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战丹麦埃托奥重回前锋线丹麦打算让本特纳带伤首发

关于外界传闻喀麦隆队内不合的消息,埃托奥(左)与埃玛纳用合影来表示两人关系良好。

  本报讯 首战日本,打法糟糕的喀麦隆备受诟病。深陷信任危机的勒冈,将在本场比赛解放埃托奥,非洲猎豹将回归最擅长的前锋线。

  和日本队的比赛里,按照勒冈的指示,埃托奥更多地游弋在中场,时不时地还要回防到禁区。赛后这位喀麦隆队的头号球星对场面和结果双重不满,他表示,如果喀麦隆队不能小组出线,主教练应做出合理解释。“我按照教练的意图踢球,我已经尽了全力。”喀麦隆队长话里有话。“我整个职业生涯都在踢前锋,这个位置使我成为喀麦隆最佳射手。但我会听教练的话,哪怕他让我改变位置。”

  效力于皇家贝蒂斯的埃玛纳同样有怨言,身为攻击型中场球员的埃玛纳在替补出场后,打的却是边路。喀麦隆功勋球员比耶克认为,勒冈没有固定阵型和打法,而他将格雷米、亚历山大·宋、卡梅尼等多名主力弃用,更是致使喀麦隆实力受损。

  面对众多批评,主帅勒冈委婉地表示,他将做出改变。“我会使用球员们在俱乐部的位置,比如埃托奥,他在国际米兰时踢边锋,他在世界杯预选赛上踢的也是边锋。”法国人的谦逊也获得了喀麦隆老将塔陶的支持,“即使第一场比赛失败了,我仍然认为这支球队有潜力走得更远,让我们拭目以待。”塔陶说。

  (范遥)

  本报讯 作为参加世界杯次数最多的非洲球队,喀麦隆队首战告负,最令勒冈头疼的并非战术安排,而是队内拉帮结派的现实。

  据《队报》透露,喀麦隆队内帮派林立。南非世界杯前,传奇球星米拉就曾与埃托奥公开舌战,埃托奥险些退出国家队。首场比赛,曾经的主力门将卡梅尼和中场亚历山大·宋都意外地沦为替补,这使得和他们来自同一部落的埃托奥孤立无援,首发11人中,只有埃托奥来自杜阿拉部族,而来自雅温得帮的球员多达4人,贯穿整个中轴线。

  此前有消息称,皇家贝蒂斯前锋埃玛纳和埃托奥之间的矛盾十分尖锐。埃托奥对这个问题躲躲闪闪,埃玛纳则认为这是无稽之谈。“我们的球队中没有内讧,我和埃托奥之间也没有矛盾,如今我们大家都在同一条船上,相互之间很团结。”(范遥)

  喀麦隆(433)

  门将:哈米多

  后卫:姆比亚、恩库鲁、巴松、埃科托

  中场:亚历山大·宋、马库恩、埃诺赫

  前锋:埃托奥、维博、莫汀

  丹麦(442)

  门将:索伦森

  后卫:姆蒂利加、阿格、克亚尔、雅各布森

  中场:延森、C·鲍尔森、凯伦博格、W·约根森

  本报讯 据丹麦队新闻官透露,阿森纳前锋本特纳很有可能会继续带伤上阵,托马森还需要和伤病作斗争。老帅奥尔森很是乐观,他认为只要丹麦正常发挥水平,面对喀麦隆胜算较大。

  据丹麦队新闻官透露,奥尔森将继续让本特纳领衔攻击线,另一名前锋托马森腿伤未愈,这位丹麦史上最佳射手已经错过了首场比赛,能否参加对喀麦隆的比赛则存疑问。尽管本特纳已经打了60分钟的比赛,但奥尔森仍然小心翼翼,在最近几天的训练中,本特纳除了跟随大部队外,还在酒店健身房里“开小灶”。

  本特纳承认,自己的腹股沟伤势仍未100%康复,但他已经做好了准备。他和老帅奥尔森都认为丹麦能够取胜,“虽然对方有埃托奥,但我们稳固的后防将是取胜关键。”自信之余,奥尔森对托马森无法登场感到遗憾。“托马森的受伤,让我不得不改变主意。”

  (范遥)  前锋:本特纳、罗梅达尔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喀麦隆 丹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